close

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職業媽媽最辛苦的就是沒有完整的休息時間

白天在公司操到翻、下班回家顧小孩做家事

等到小孩都入睡了,才有一點點自己的時間

有兩個小孩的我更是都已經快忘記

什麼叫做「悠閒」...

IMG_7528

而且媽媽沒有生病的權利

再累再操勞還是要顧小孩

所以好的精神體力真的非常非常重要啊~

自從遇到勝泰薑黃蠔蜆膠囊,幫了不少忙

IMG_7529IMG_7678

這瓶成分超猛的薑黃蠔蜆精膠囊

裡面有補充體力的薑黃素、提深精神的蜆精&強身的蠔精

每一顆膠囊都能給我們三效turbo力

而且是採用C3專利薑黃喔!

又擁有中西名醫聯合推薦,給消費者安心保障

IMG_7530IMG_7679

薑黃素非常的純,這個膠囊吃完手上還會留有薑黃的顏色呢!

這一瓶的容量是30粒,平日保養是一次3顆

如果比較累或想加強保養,可以增加為食用2次

基本上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 

不太需要擔心像喝蜆精或蠔精會害怕氣味

IMG_7676IMG_7677

像我習慣吃完早餐後就先吞3顆薑黃蠔蜆膠囊

如果午飯後發現精神真的不太好

我會再吃3顆以儲備晚上的體力與精神

(尤其有時候變天或太累時比較容易感冒)

這個膠囊對我來說就滿有幫助的

IMG_7685IMG_7774

有時趁小孩睡著以後

還得繼續加班處理一些雜事

或者有時稿件比較多,既燒腦又耗神

擔心隔天精神不好時,當天就可以吃兩次膠囊

或有時開了一整天的會、到外地出差

偏偏又遇到小孩生病要顧整晚

媽媽沒有精神跟體力隔天真的會崩潰

IMG_7682IMG_7680

現在有了薑黃蠔蜆膠囊,我會定期補貨時用

幫助我每天都能有好的精神與思緒

體力也會比較好、比較不容易感冒生病

相對來說做事也會比較有效率

讓我白天有活力、晚上有精力

陪伴小孩可以更輕鬆愉快(不會容易發脾氣)

真的是職業媽媽的最佳良伴呢~

===

想看更多 勝泰薑黃蠔蜆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221&id=1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