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有沒有跟我一樣超怕熱、容易流汗的人

開始擔心這種天氣該如何是好?

以前為了通風透氣,很喜歡穿涼鞋,但夏天很容易把腳曬黑...

而且穿涼鞋走遠路容易起水泡,還是選擇穿休閒鞋比較舒服

但天氣那麼熱,腳悶了一整天,不管如何一定會流汗

而且多少一定也會有不好的氣味產生,也就是令人最害怕的腳臭問題

IMG_8566

尤其是眾女生們,想想如果約會時必須得脫鞋子

或是到朋友家裡作客,穿著襪子扭扭捏捏的很不自在!

所以囉~一雙好的除臭襪是非常重要且必備的~

尤其像在前一波熱浪來臨前夕,中間還穿插著梅雨季

最討厭的就是那悶濕的氣溫,讓襪子飄散出更可怕的氣味

碰到需要脫鞋子的場合,可想而知有多尷尬啊~

IMG_8603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上網趕快搜尋了一堆的好襪推薦~

其中我發現一個頗受好評的牌子「 HADASI 安心靴下 國民除臭襪

許多除臭襪推薦文都看得到它的身影,令我好奇起來也想穿穿看

於是呢,我便擁有了兩雙厚薄度不同的除臭襪

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它好不好穿吧!

IMG_8567IMG_8568

我目前最常穿的是我的愛迪達新鞋,而且一定得穿襪子比較好走路

薄的這雙是【360全透氣除臭襪】系列,我選了一個很可愛的紫紅色

以前挑薄襪最怕彈性不好、容易滑落,這雙機能襪是直角設計的針織棉襪

即使是短襪也不怕腳後跟會滑落或是摩擦到

腳尖的厚薄度也很剛好,不會給腳趾關節帶來壓力~

所以穿起來是非常輕鬆也很透氣的,果然晚上回家脫了鞋也不會覺得悶熱

(最怕就是脫了襪子腳底一陣濕氣,更不用說還有味道)

IMG_8571

IMG_8654IMG_8655

另一雙我選的是需要走很多路時搭配穿的【橫紋氣墊防護除臭襪

因為是屬於厚款襪,所以選了清涼的淺藍色,粗條紋看起來很有海洋感

這雙也是直角設計,然後襪底有氣墊,摸起來非常舒服

穿起來的感覺也很特別,腳弓處感覺有柔軟的舒壓療癒小物,哈

實穿了幾次之後,我發現比起薄款我更愛厚款耶!

因為它也很透氣,而且走起路來更舒服、也不磨腳

然後多了氣墊的關係,實測幾次走很多路腳也比較不會疲憊痠疼

IMG_8569IMG_8657

IMG_8656

重點是~這兩雙真的穿了腳、都、不、會、臭~

所以我又很好奇的回去看除臭襪的功用

原來腳臭是因為流汗潮濕、加上高溫茲生細菌才會有臭味

機能除臭襪好就好在於,它能高效抗菌、排汗透氣

自然而然沒有潮濕悶熱的環境、沒有細菌,腳臭就消失啦!

IMG_8604

除了這兩個系列,HADASI 也還有五指襪、隱形襪、短襪等選擇

顏色選擇也很多,重點是國民襪連價格都很親民

讓我第一次穿除臭襪就喜歡上它,真的很實用

瞬間發現買兩雙真的不夠...夏天每天都需要它~

IMG_8601

對了,現在會員購物輸入推薦碼有5%折扣喔!

到以下網站購買: www.hadasi.com.tw/?rcode=IVY873

結帳時輸入推薦碼與折扣碼,二者皆為 IVY873

這樣結帳總金額就會有5%折扣了~很簡單吧!

image

此優惠碼與第一次會員註冊優惠只能二擇一使用

最近還有5雙590、10雙990的活動

結帳時還有【輕鬆分期零利率】可選,真貼心~

可以揪另一半、爸爸、哥哥弟弟、同事們一起來買

讓腳臭味消失無蹤,跟家人、朋友、親密的人相處更自在舒適!

一起來穿安心靴下好襪 www.hadasi.com.tw/?rcode=IVY873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