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4

今年覺得天氣特別的熱,吃飯時間到了沒食慾

下午或深夜餓了又忍不住想吃零食、消夜

實在是非常的罪惡! 

偏偏年紀過了30後,新陳代謝真的變很差

IMG_8974

漸漸臃腫起來後

能穿的、好看的衣服就越來越少

直到有天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想說來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的東西

無意間在網上搜到這款『名絢激S飲』

一開始也擔心說是不是有含一些西藥成分

因為平時工作很忙

如果會拉肚子我真的會崩潰

IMG_8966IMG_8920

但研究了一下發現它是食品

像橘皮酵素、酸棗仁、蓮子、大豆胜肽、菊花等等

基本上就是能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調整生理機能、維持健康

跟過往接觸過的商品非常不一樣

其中的橘皮酵素成分還曾獲得「日本東京創新天才國際發明展」銀牌殊榮

也有多項國家認證

令我對它開始好奇、進而想嘗試看看

IMG_8979IMG_8981

激S飲的盒裝外觀質感很好

隨身包包裝也非常方便、撕開即飲

不需要規定在餐前多久飲用(這種很容易會忘記)

甚至一天只需要一包,睡前飲用即可!

而且呢,對於壓力大的女性來說

它還能夠幫助入睡

大家都知道睡美容覺是非常重要的

睡眠不足新陳代謝還會變更慢

IMG_9008

說了這麼多~

我最喜歡的地方其實是激S飲喝起來的口感!

含維生素C、金針花萃取等呈現橙橘色

帶有柑橘的酸甜,又多了洋甘菊萃取的淡香

味覺上擁有豐富的層次~

沒有化學香料或刺激性的味道

也沒有粉粉的沉澱物

喝起來就像是濃縮果汁~非常順口~

IMG_9002IMG_9006

除了味道好喝之外

如果當天晚餐吃的熱量比較高或過於豐盛

我在晚餐後會先喝一包激S飲

等睡前再補充一包

一方面可以幫助消化 促進新陳代謝

一方面裡面的成分可以助眠 不會因為吃太飽而不好入睡

 

試喝了幾天下來

覺得最大的改變就是隔天起床時

會覺得睡眠很充足 整個人精神旺盛 充滿自信

上廁所是順暢的

完全不會有肚子痛、腹瀉的情況(畢竟它不是藥)

而且前一晚即使吃了大餐

第二天也不會覺得肚子脹脹的

彷彿都還沒有消化完

就好像在睡覺的這段時間

激S飲仍在幫忙身體運轉代謝功能

IMG_8956

就這樣一週之內

因為慶生、聚餐的關係有兩天吃的比較多

但我發現代謝感覺真的有比較好

實際測量代謝增加了 也沒什麼多餘的負擔

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因此每天起床看到充滿自信的自己

心情都會特別的好~哈哈

IMG_8996

突然覺得激S飲其實根本就是喝的保養品

想要養顏美容、維持青春美麗

又不想要有任何副作用的女性們

我覺得激S飲真的是很棒的選擇耶~!

尤其現代人文明病多、生活壓力大

我們的身體年齡往往都比實際年齡多出許多

如果又沒有固定的運動習慣

這類的食品營養補給,不僅沒有副作用

更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的良好循環

有興趣想要了解更多的朋友

可以在這裡看到它的資訊~

 https://www.bodycare.ms/collections/frontpage?rcode=CJM

總之愛漂亮的女生們,千萬不能錯過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