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61

我是乾性膚質、且鎖水的狀況不好

但又不能太常使用過於滋潤的產品

否則隔天痘痘就會跑出來

若平時不注意保養品的選擇

一遇到生理期前賀爾蒙變化、季節變換

我的皮膚就會瞬間超級糟糕

 

雖然也有去找美容師處理我的肌膚困擾

後來發現應該是我的保養品續航力都不夠

加上保濕不足、時效性就只能維持幾天

碰到有重要場合、約會或飯局得上妝

再怎麼臨時努力保養,都像遠水救不了近火

臉頰保濕了、鼻子卻有小脫皮

粉底再滋潤也會卡粉,外出沒多久臉就乾了

 

即使如此,平時工作很忙,回家只想趕快洗澡睡覺

層層的保養品實在沒辦法堅持每天使用

有效率、高CP值的面膜便是我夏天保養的首選

IMG_9570

IMG_9573

百百種的面膜,該如何從中挑選是門功課!

最近我就注意到一款在全省屈臣氏火紅

在森田官網https://www.drjou.com也買得到的

保濕面膜推薦首選「空姊愛用pro級面膜」

而且是我熟悉的知名廠牌「森田藥粧」

 

﹝↓一盒四片入﹞

IMG_9574

IMG_9579

因為我的皮膚很乾,非常需要高效保濕

看了一下這款【瞬效安瓶救急面膜】的成分

有保濕聖品大小分子玻尿酸->這點就先給70

還有5種植物精華油成分,溫和修護+滋潤肌膚

(油水平衡超重要!缺水才會出油、油能滋潤肌膚)

加上還有傳明酸可以嫩白膚色->夏季大加分

IMG_9577

OK,成份很棒,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在意的效果

標榜「瞬效救急型肌膚有感面膜」

非常令人期待敷完的樣子~

IMG_9887

打開面膜拿掉底紙,膜布摸起來跟牛奶絲很像,超滑順

敷上去會立刻與肌膚緊密貼合,質感很好~

它也很透氣、不會讓臉感覺有負擔

動來動去一邊做其他的事也不容易走位

而且只需要15分鐘,成份就通通吸收進去了

IMG_9890

拿下來以後,令我最驚訝的是~

?! 我好像變白了?!

就是膚色有亮一階的感覺!

很像剛去做完臉一樣、但又更明顯一點

原本我一側的臉頰還有些泛紅

敷完臉也消了很多

臉上不自然的油光、膚色黯沉不均勻

因為皮膚飽水,看起來變得透亮、乾淨

 

以短短15分鐘來說,效果很不錯耶~

真的很速效,以皮膚臨時需要救急來說

這款真的很可以~

IMG_9857IMG_9907

IMG_9882IMG_9900

IMG_9879IMG_9903

 

難怪之前網路評價上看到

有網友推薦它是「約會前最佳肌膚戰鬥服」

因為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肌膚摸起來也是有彈性的、有Q

之後再上薄薄的乳液鎖水

隔天起床臉還是有透亮感跟彈潤度

臉上的小瑕疵有變的比較不明顯~

瞬間對這面膜的好感度瞬間大增!!

IMG_9566

 

目前已乖乖一週1-2次敷完三片了~

膚質狀況變的穩定以後,上妝變得很輕鬆

淡淡的妝感,就能透出好氣色

毛孔也變得比較細緻、紋路變淡就顯得年輕

整個人會自帶濾鏡~透出好膚質的活力~

看起來就很有精神,有種戀愛ingfu

 

好的~這片面膜已燒到了我~

若要評比的話

我個人給【瞬效安瓶救急面膜】如下 (滿分五顆♥)

保濕度 ♥♥♥♥

彈潤度 ♥♥♥♥♥

緊致度 ♥♥♥♥

淨透白 ♥♥♥♥♥

調理膚況 ♥♥♥♥

 

分數很高!因為對它真的很滿意~

如果你也是面膜控、或想要嘗試懶人保養法

真心推薦可以試試看這一款森田藥粧的強大面膜!

【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 詳細介紹&購買: https://lihi1.cc/KvpBH

大家如果有心動的話,趕快去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