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774.JPG

剛過完39歲生日的我,隨著年紀增長發現外在狀況大不如前

再怎麼勤保養,跟以前比好像還是差了一點

加上現在的工作時間很長、每天面對電腦至少10小時

工作壓力大,常常覺得無法放鬆

睡覺前反而精神很好,一直捨不得睡覺(你是不是也有同感)

思緒持續運轉、整個人又很緊繃的狀態下,就一定會睡不好

久而久之作息變亂,形成惡性循環!

睡覺時總是不斷在做夢,夢很清晰並持續整晚

讓我每天看起來氣色都很差、看起來暗沉,記憶力也變得很不好

IMG_8721.JPG

再過一個多禮拜,小孩開學後又要開始早睡早起

媽咪的作息要是再不調回來,慘的可能會是我自己!

因為最近可能都在想這件事情,上網逛逛逛看到了很多人討論睡前助眠好物分享

不管是夜膠原飲有效嗎?夜膠原飲推薦、幫助睡眠保健品、作息失調保健品...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有一樣的困擾欸!

不過令我最有興趣的是國際巨星小S代言推薦,就是TKLAB夜膠原飲!

也有另一個名字叫做雙嬌寶貝超彈嫩夜膠原飲(這名字聽起來就很厲害XD)

IMG_8723.JPG

小S代言保健品不是很多,我也不常會為了名人代言跟風~

網路上也很多人問小S推薦夜膠原飲有用嗎?TKLAB評價如何?

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有分享gaba夜膠原飲開箱,才知道這個睡美人保養法!

搜尋夜間保養推薦,才知道原來除了熟知的色胺酸,還有GABA可以幫助夜晚增添睡意

 

IMG_8726.JPG

而且夜膠原飲不是藥物,是MIT平價保健品

更是無依賴性的機能飲品!老實說看到這裡我就超心動了~

它的成份還有多國專利好眠益生菌、20%高濃度GABA、L-色胺酸

以及德國專利VERISO 膠原蛋白、玻尿酸前驅物NAG、日本專利神經醯胺(玄米萃取物)、維生素C

大部分成分我們都認識,而且非常完整!

它還是葡萄口味~感覺就很好喝~

IMG_8706.JPG

如果你自己榨過不帶皮的純葡萄汁,TK夜膠原飲就是葡萄汁的顏色啦~

一盒裡面有10入,都是一包一包的隨身包

即撕即飲,好攜帶好保存,飲用非常簡單

IMG_8770.JPG

IMG_8771.JPG

TK夜膠原飲好眠美妍1包搞定,是養顏美容、夜間保養推薦最佳聖品!

因為呢,TK夜膠原飲可以幫助縮短入睡的時間

第一天喝想感受一下它的威力,睡前一小時直接一次喝三包

當開始有點睡意的時候,一定要放下手機、只開小夜燈

然後就不知不覺睡著了,我完全忘記花了多久時間入睡,只記得滿快的!

TKLAB夜膠原飲喝完不會讓人覺得睏意重到不行

是自然而然的覺得「好像該睡了喔~」

讓你乖乖地到床上去報到~

IMG_8775.JPG

重點是起床的時候,跟以前各種會讓自己睡到斷片的情況比起來

不會有那種好像睡很久卻還在打呵欠,更沒有昏昏沉沉的感覺

整個晚上沒有印象有作夢,是很自然安穩的度過了一夜好眠

IMG_8769.JPGIMG_8772.JPG

 

之後的每一天都是睡前喝一包,很驚訝的是好眠有持續!

對於從小到大都很多夢的我來說,沒作夢的天數是可以數得出來的

所以睡不飽&熊貓妝簡直就是我的代名詞

喝完一盒TK夜膠原飲之後,睡眠品質真的是直線上升!

非常有感覺自己「越睡越美麗」

起床時不會想賴床,可以很有精神的醒來~

白天沒有很空洞的神情,只有自帶高光的亮麗!

IMG_8759.JPGIMG_8761.JPG

TKLAB夜膠原飲還有一種喝法,冰到冰箱後再拿出來喝

冰涼的口感還不錯!很適合夏夜當睡前美妍小飲品~

還可以加到氣泡水裡面,喝起來很有口感、很沁涼!洗完澡喝超級爽快!

IMG_8776.JPG

IMG_8777.JPGIMG_8764.JPG

TK夜膠原飲真的是好喝有感又不貴,每天都會很開心的想喝它

也沒有任何以往喝膠原蛋白會喝到的腥味

是非常令人開心享受、幫助入睡的助眠好物~

重點是真的很少很少作夢,幾乎沒有印象我昨晚有作夢嗎?

所以睡得更安穩,心情也會變得更好

自從開始每天喝TK夜膠原飲之後,我發現我的起床氣就自動痊癒了XD

假日很容易賴床貪睡的我,現在都能跟小孩一起早起買早餐

平日的工作效率也變好,不會因為沒睡好而恍神分心

IMG_8720.JPG

好眠美妍1包搞定的TK夜膠原飲 AKA 雙嬌寶貝超彈嫩夜嬌原飲

深深讓我覺得睡覺變成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晚上很期待睡覺時間的到來

真心推薦它讓大家認識一下~官網也經常會有優惠活動~

可以好好把握喔~~試過就會想要再入手白天的膠原飲~

畢竟,美麗無極限嘛!趕快去逛逛吧~

//

TKLAB官網:https://www.tklab.com.tw/

TKLAB 台灣保養保健品牌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KLAB.tw/

TKLAB 台灣保養 IG:https://www.instagram.com/tklab_official/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