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IMG_0433.JPG

 

每次在逛美妝商品都會很想購買清除粉刺的商品,但皮膚科醫生就曾經提醒過,像我的皮膚很敏感、又薄,如果用撕除式的鼻貼或是面膜,拉扯皮膚所造成的外在刺激,反而會讓皮膚受傷、而且毛孔越弄越大! 所以這類的產品我都不敢隨便嘗試。

IMG_0402.JPG

IMG_0373.JPG

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試用的日本好物『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可說是機車族的救星! 每天在外面奔波,空氣中的灰塵、粉塵、汙垢都會附著在臉上一整天,非常容易長小粉刺、痘痘,因此清潔毛孔超級重要的!

 

IMG_0435.JPG

這款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像這樣一瓶按壓式非常方便使用,不怕一次擠太多,而且用了幾次後發現,這瓶用量很省! 只需要針對長出油、容易長粉刺的地方塗抹就好。

擠出來之後像照片這樣的『黑炭凝膠』,不容易滑落,敷上去之後不會化水流動,因此2分鐘等候的時間可以作別的事情喔!

IMG_0437.JPG

IMG_0439.JPG

凝膠塗完以後,很快就會變成灰色的碳酸泡泡,接著就可以享受泡泡啵滋啵滋溶解臉上汙垢的快感了~這款碳酸泡泡鼻膜使用超方便,等候兩分鐘的時間洗掉,輕輕鬆鬆就可以完成毛孔清潔、清除毛孔汙垢的工程。

我在使用前都會先清潔臉部肌膚,而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滿好清洗的,不會有殘留感,而且明明剛洗過臉,卻還是能感受到毛孔又更乾淨了一些喔! 觸感很咕溜~ 因為裡頭含有大豆、茶樹、菜薊等精華液,清潔同時也作了保溼~ 是不是CP值很高呢!

 

IMG_0441.JPG

 

因為我的臉部毛孔其實很小,若有黑頭都是屬於閉鎖性的粉刺,比較難用清洗方式帶出,不過這款碳酸泡泡鼻膜幫我把毛孔洗的超乾淨,後續的保養品很好吸收,我連嘴角比較容易暗沉、有小粉刺的部位也會拿來敷,一週只要1-2次,超級輕鬆~來自日本的好物,樸素簡單卻很實用,我覺得男生也很需要~也推薦給需要的妳喔!

IMG_0386.JPG

 

 

  想看更多 JUSO KURO PACK 2分鐘去黑頭粉刺泡泡奇蹟鼻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18&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