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組

IMG_0550.JPG

 

 

 

IMG_0548.JPG

 

 

 

薑黃是一種對身體非常好的東西,煮飯或粉狀營養補充品,可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不過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薑黃成分的保養品,對它非常好奇!很想知道薑黃會不會讓保養品變得更厲害呢~

IMG_0485.JPG

來自韓國原裝進口的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禮盒組中,包含JEJUON薑黃煥顏滋潤化妝水、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精華乳、 JEJUON薑黃煥顏滋潤面霜,主要成分是濟州島所產的姜黃根萃取物,使用天然草本植物製成,搭配天然精油香料,聽起來就非常健康,對肌膚很自然很舒服。

IMG_0556.JPG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給我試用的是精華乳,薑黃本身就是能抗自由基的好物,這瓶的成分都是綠色植物萃取,就像是天然防腐劑,可以幫助肌膚抗老抗皺、抗氧化,而且它能形成一層高保濕的防護膜,把玻尿酸牢牢的鎖在臉上。還有一種很特別的蝦青素,也是幫助去除自由基的強大助手,對於修復細胞、恢復彈性很厲害~

IMG_0547.JPG

IMG_0552.JPG

瓶子是很可愛的橘黃色,像是注入一股暖暖的夕陽,我很喜歡這種滴管式的設計,取用方便又不怕一下子倒太多量。雖然它是精華乳,質地卻非常的清爽像凝乳,抹開後滿快就化水,保濕度很夠。聞起來令我很驚訝,因為居然是佛手柑的香味,淡淡的很清雅、很療癒,超喜歡在睡前使用它,讓天然精油香氣陪伴我入睡。

IMG_0486.JPG

這款精華乳吸收的速度很快,不像乳液需要按摩一段時間,水解膠原蛋白可以長時間鎖水,幫助肌膚從疲勞中迅速恢復,很快就能變回充滿元氣的臉色,而且還能抑制黑色素形成,經常使用於暗沉處,膚色不均的問題就會漸入佳境。

IMG_0489.JPG

現在我都會在化粧水後使用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精華乳,後面不太需要再擦保濕乳液,如果氣候太乾燥,我會在兩頰比較容易脫皮處,多厚敷上一層,再稍加按摩讓它吸收的更好。讓我這段時間都能維持很不錯的膚況,即使工作再忙忘了喝足夠的水、或是熬夜,也比較不容易看起來疲憊,很喜歡這款商品!

---------------

想看更多 JEJUON薑黃煥顏滋潤組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398&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