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100%潤妍膠原粉”

 

 

 

 

 

 

 

 

 

 

 

 

 

 

IMG_1062.JPG

女人要保持青春美麗、維持亮麗的好氣色,除了每天必備的例行臉部保養之外,飲食方面也要非常注意,因為膠原蛋白是無時無刻都在流失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連曬太陽、吹冷風,都會讓肌膚的水份流失,真是太可怕了! 而且膠原蛋白的增生是隨著年齡下降,但是流失速度反而是成正比....所以連吃的都要補充膠原蛋白,才能幫忙皮膚保持在保濕的狀態。

這次體驗的商品,正好是換季敏感肌膚最需要的,乾燥空氣讓臉上泛紅、脫皮,光是從外在擦保養品,感覺就是不太夠! 除了多喝水、防曬、減少刺激性食物的攝取...更重要的當然是補充膠原蛋白啦!

IMG_1049.JPG

 

這次試用的是華麗加【HARI+100%潤妍膠原粉】,之前曾經吃過各種品牌的膠原蛋白粉、沖泡飲等,但我本身對於魚腥味相當敏感,因此有些大廠牌儘管很吸引人,我都敬而遠之...畢竟買來不敢喝真的很浪費呀!

IMG_1051.JPG

發酵生活利用日本酵素公司獨家專利技術,從天然魚鱗萃取,無人工添加物,成分很單純、粉末很細緻。包裝內會附一支小湯匙,我個人習慣是會在早上吃早餐時,直接舀近一平匙的量,加到我的鮮奶茶或咖啡裡面。

IMG_1057.JPG

IMG_1056.JPG

這個密封袋的設計非常實用,因為膠原蛋白粉很容易受潮,如果不好好保存會結塊! 有人問能否冰在冰箱內,就我個人建議是不要,因為溫度不適合的話也是會稍微結塊,導致加進飲品時變得很不好溶解。

IMG_1060.JPG

IMG_1142.JPGIMG_1143.JPG

如果是溫的鮮奶茶,稍微攪拌幾秒鐘,非常容易溶解,喝起來沒有特殊的氣味或味道,稍微帶一點點奶香。

IMG_1148.JPGIMG_1149.JPG

 

如果加在冰咖啡裡面,溶解速度不像溫熱飲這麼塊,但攪拌過後,也是溶解的滿均勻的。這時候我都會把潤妍膠原粉取代牛奶與奶精,尤其是喝咖啡其實很容易帶走體內水份,更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啦!

IMG_1059.JPG

 

每天只需要一匙,簡簡單單就能幫助皮膚將膠原蛋白鎖在肌底,讓肌膚保持彈力、光滑緊緻,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喝起來無色無味,不會有魚腥味,也沒有腥臭味,非常適合害怕這類味道的人(像是我),看照片就知道,我體驗了一個禮拜才想起來要拍照,都喝了快1/4了! 現在更是習慣將這一包放在杯子旁,泡咖啡跟奶昔時就加一匙,幫我補充臉上的水潤彈力,上妝也更服貼、細胞修復能力也越來越好,很期待繼續使用的美好效果!

IMG_1058.JPG

想看更多 HARI+100%潤妍膠原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48&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