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17

有在使用痞客邦的你,最近是否也被不穩定的伺服器給搞瘋?

還很想移除總是擋住視線的廣告?

不僅如此,實際上從開始寫文章至今,

我在其他平台累積的大量文章,很想通通移到痞客邦卻總是搬都搬不完

部落客們趕稿日的悲泣聲~ 被平台功能限制的嘆氣聲 

探路客TIMELOG通通都聽見了!

今年7月, 致力於好閱讀、好發文、好搬家的開放式寫作平台《探路客》

一個更人性化、更符合人體工學(咦?) 、無廣告的部落格就此誕生啦!(登登登登)

 

(媽~我上首頁了~~搖滾區喔!!)

 

首頁!!

 

超簡約首頁在此,沒有廣告、沒有過多的目錄分頁、一眼就能找到想看的文章

極致簡約中,納盡了寫文者與閱讀人的需求

本篇就帶你一探究竟探路客究竟好用在哪

 

快速註冊

【註冊方式 】使用FB或GOOGLE帳號快速登入

【註冊方式 】輸入手機號碼並綁定

擷取

 

個人資料編輯

【快速登入】點選頭像可修改暱稱及自我簡介

【新註冊】頭像需自行上傳

未命名

部落格搬家

使用快速登入者,此步驟需先完成驗證手機

tempsnip

【單篇搬家】

STEP.1  直接貼上痞客邦、隨意窩、Medium的單篇文章網址 按下匯入

單篇文章

STEP.2 出現成功通知,靜候約1分鐘

單偏匯入成功

STEP.3 小鈴鐺出現紅點通知完成

單篇匯入成功鈴鐺

鈴鐺內容

【一鍵搬家】

STEP.1 直接貼上痞客邦、隨意窩、Medium不支援的專屬網址 按下匯入

一鍵搬家

STEP.2 同上等候數分鐘完成,花費時間會依文章多寡不等

Ivy實測一次搬家105篇文章,約花費3分鐘

(謎之音)(對,只要3分鐘,而我以前搬來痞客邦貼得要死要活)

 一鍵搬家完成!

一鍵搬家完成

發文神介面超快超好發

 【編輯即預覽】還有夜間模式不傷眼、葉黃素可以少買一點

發布文章

夜間模式

 【按下那個+】插入圖片、分隔線是基本款,但你更可以直接插入IG跟YouTube預覽!!

插入IG 1

插入IG2

插入ig

插入YT

 【直接搜尋&貼入免費圖片素材】這功能會不會太強大呀我的媽~

搜尋圖片

搜尋圖片1

 【編輯同時備份】不怕停電不怕跳電,更不怕小孩小貓小狗絆倒弄掉電源線

關鍵字&分類標籤幫你自動帶入,亦可編輯和更換預覽圖,即可按下發佈

更換預覽圖

完成了

對!你沒看錯,完成了~

一篇圖文並茂、精采絕倫的文章就這樣完成了!

如果今天是趕稿日,我肯定早就關電腦吃宵夜追劇去

於此我真的悔恨與探路客相識太晚、文章搬家搬的太過簡單

 

手機版介面也很平易近人

與電腦版功能差異:少了文章搬家我的統計(點擊閱讀數據分析)

IMG_1118IMG_1119

是不是真的很好用? 簡直挖到寶

不用猶豫了,真的可以趕快用起來 

快來探路客找我吧~ https://www.timelog.to/user?id=167948

ID

----------

探路客 TIMELOG 

https://www.timelog.to/

----------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