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經常接觸大量的美妝保養品,研究之下也發現了很多好康的網站

例如說最近剛收到的【Fans Shop粉絲小舖】的包裹就很不錯

在粉絲小舖網頁上,從彩妝、保養、保健食品、到生活小物...等等

各式各樣都有,而且都是免費領取的商品

這次一共order了四樣,付了運費&手續費之後就可以等著收包裹

今天開箱給大家匹乓一下

===========

【SHISEIDO 資生堂】淨白肌密柔膚水(滋潤型)30ML

IMG_1436

小瓶30ml 隨身瓶的淨白柔膚水 這瓶是滋潤型

我是中性偏乾肌,所以這瓶對我來說不會過於滋養

因為每次做臉都被美容師說「妳臉太乾了啦!」

 

IMG_1440IMG_1465

通常化妝水都會被我拿來濕敷才有效果

這瓶洗臉後拍個兩次感覺就滿滋潤的了~

至於淨白的部分目前只使用一週多,還感覺不出來(笑)

IMG_1467

 

===========

DIOR迪奧夢幻美肌柔潤精萃乳3ML  

IMG_1443

看到Dior直接先加入購物車(威~)

這是一款讓我研究很久、又很想用用看的保養品

因為它的功用跟精華液差不多

但因為有顏色一直被誤會是素顏霜、粉底液類

IMG_1447IMG_1454

它帶點淡淡的粉膚色、還不到粉紅~質地滿薄透的~

很容易推勻,而且推開後馬上就跟膚色融合了,其實並不會顯色

但它真的滿特別的,塗在肌膚上會有點粉霧感、但又帶一點點光澤

很像幫肌膚打柔焦的感覺,所以膚色看起來會比較柔和

確實會讓人有種上妝前乳或飾底乳的錯覺

在睡前當最後一道保養程序使用,素顏也很美、不怕嚇到旁邊的人

IMG_1458

 

===========

爵鼎十三生技公司 珍珠純膠肽 15包入 

因為是夏天嘛!只要是看到能對白皙、保養有幫助的

通通都想嘗試~~(我就怕黑)

以前懷孕時期就開始有吃珍珠粉的習慣,對它並不陌生

不過這款還添加了 白藜蘆醇膠原蛋白穀胱甘肽

IMG_1478IMG_1479

最近剛好在研究吃的美白,爵鼎的珍珠粉也太棒了!

這三樣成份除了有抗氧化(降低肌齡)、補水保濕的作用

而且可以幫助肌膚增加抵抗力,珍珠粉中的珍珠鈣也能抗皺、抑制黑色素

愛美愛白皙、想要輕鬆抵抗紫外線傷害,這包通通有!

IMG_1500IMG_1485

它的粉狀算滿細緻的,可以泡水、或加在日常飲品內喝

珍珠粉本身有種特有的味道,我覺得喜不喜歡見仁見智

像我就是愛漂亮,找到自己可接受的方式喝它~

每天喝、慢慢感受皮膚的變化,會覺得很值得投資這項保養

(更何況粉絲小舖沒收產品費用,開心)

 

它的粉末帶點粉紅色是 白藜蘆醇(紅酒萃取物)的顏色

讓自己每天在喝水的同時,又兼顧到皮膚的彈性透白,一舉兩得

IMG_1764IMG_1765

 

===========

爵鼎十三生技公司 益生酛 15包入

IMG_1522IMG_1523

這一盒跟珍珠粉同一家出產~ 如果有看我之前體驗文就知道

我已經吃益生菌吃到一個被朋友稱之專業的程度

會選這一盒主要也是我很注重腸胃道健康

經常研究各種益生菌的成份和效果

IMG_1527

爵鼎的益生酛除了有多種菌種以外,還多了波森莓

女生應該都知道莓果類對皮膚、私密保養都很好

波森莓最特別的是還能淨化肺部跟呼吸道健康

這對我們這種機車族實在太需要了~

現在外面的空氣  真的真的很髒...

IMG_1539IMG_1542

波森莓益生酛有酸甜香濃的莓果味,很好吃又不會很甜讓人覺得有負擔

隨身包也可以帶著走,工作忙到三餐不定時、外食沒吃青菜通通不怕

像我最近壓力大,只要休假身體都很正常、一上班就胃痛便秘

真的還好有波森莓益生酛在身邊

我們家小朋友也超愛的 提高免疫力、媽媽不擔心

===========

 

四項商品開箱完,一邊又看到粉絲小舖又上架新商品了

官網的介紹很詳細,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上去看看

 https://fansshop.cc/  

也希望看完文章可以幫Ivy推個文按讚喔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