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很巧,自從跟朋友們討論起我的壓力掉髮話題,還有睡不好這件事

大家都問我是不是平常蛋白質攝取不夠?我完全納悶?! 

「這麼基本的營養概念!不然妳以為只有健身的人才需要攝取蛋白質嗎?」

IMG_1468

(別看我髮量很多,額頭兩側太陽穴的位置,髮際線越來越往內縮還左右不平均)

不過因為壓力掉髮的關係,仔細問了大家意見、上網看專欄

發現蛋白質還真的不單單是為了增肌&燃燒脂肪必備、也是人體的能量來源

所以越累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還能幫助入睡

最重要的是~如果我想要從頭髮到皮膚都健康

別忘了膠原蛋白的主要成份也是蛋白質~~~!(吶喊) 

IMG_1472

最近才知道以前運動完喝那麼多豆漿跟蛋,肌肉量也沒增加多快

原來是要喝高蛋白的飲品效率才會高!

之前曾經因為捧朋友的場過喝類似的奶昔飲品

但說真的除了貴以外、有個特殊味道我也不太愛天天喝

IMG_1470

後來搜到了有YouTuber介紹過的【MIHONG 高效乳清蛋白】

單純無添加,不含香料與阿斯巴甜

歐洲進口台灣分裝 未經調味未經混料

星級口感,喝了還想喝!

威~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而且還是歐洲百年大廠乳源品牌

看了價格以後更是驚為天人,迫不及待地迅速GET入手

IMG_1474IMG_1856

看到這一大袋包裝背面,連飲用方法都圖解的很清楚~

夾鏈袋包裝內有一支 5g乳清匙方便量取一次需要喝的量~

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與喜好,例如:一匙加50CC的水

或是依照運動的比例調整(以下可多可少,完全依口感喜好)

低活動量:體重*0.9(少運動或坐姿為主的不動族) 就是Ivy我,例如45公斤的話就加8-9匙
中活動量:體重*1.3(一小時內運動量或勞動工作者)
高活動量:體重*1.8(高強度體能與健身運動者)
IMG_1855IMG_1859
乳清蛋白粉非常細緻、而且顏色很純淨,沒有雜質更沒有香料氣味
要靠近聞才聞得到奶味,跟一般的奶粉接近,但沒有甜味、也沒有其他添加物的味道
 
IMG_1847IMG_1853
記得搖搖杯或瓶子內一定要先放水再加粉,比較不會黏底
至於想換成豆漿、牛奶、燕麥、紅茶、咖啡通通都可以~
如果以上飲料太冰,可以先用35度以下的水把蛋白飲搖勻後再加進去
IMG_1852IMG_1850
 
搖完就像上面照片,我用一般礦泉水,沒想到溶解速度很快餒~只搖20秒左右就好了
單純加水喝起來的感覺,嗯~就跟非常非常淡的奶粉一樣~沒有其他多餘的味道了
這天我的晚餐就只有吃蔬菜根莖類,睡前再喝這一瓶,早上起床也沒覺得很餓
 
IMG_1861IMG_1865
現在睡前如果肚子餓,我最喜歡用高蛋白飲加無糖的燕麥飲~
不但有飽足感,也可以補充得到膳食、晚上也睡得比較好又沒負擔
拿來取代早餐高熱量的麵包、蔥油餅,或是嘴饞時的小點心
充足的高蛋白能提供營養補給,想維持好體態喝這個準沒錯
 

最近暑假陪小孩去玩球跑步、游泳玩水的次數也增加許多

運動前最忌諱肚子太餓沒力氣、運動完更怕不小心飢不擇食

所以我會再多加香蕉來搭配~效果非常好喔~

這也是許多有健身的朋友推薦的組合

 

IMG_1866

另外我們家小孩有時會吵著要喝飲料,或是正餐以外的時間喊肚子餓

我就讓他們泡乳清蛋白喝~小孩接受度超高!完全沒有奶腥味~

平常有調味乳絕對不先選鮮奶的他們,這下也被折服了~

MIHONG 高效乳清蛋白含有9種必需胺基酸、蛋白質更高達80%

 

我在其他文章有寫到蛋白質及胺基酸的高度重要性

對於健康的維持與提高免疫力都大大有幫助

想要增加皮膚水嫩Q彈,更是需要補充好的蛋白質來源

加上它有1000萬產品責任險,媽咪很放心讓小孩跟著我一起飲用

難怪看網路上大家都一次買好多袋,一公克不到一元實在佛心

IMG_1870IMG_1873

照慣例附上官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這裡買更放心

http://www.mihong.com.tw

=======

感謝收看我的分享 如果覺得Ivy分享的很用心

也希望可以幫Ivy推個文按讚喔 


arrow
arrow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