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 今天要來分享我重大的造型改變

睽違10年,我終於要從招牌長直髮換成捲髮了!

自從在網路上看到 Tiam Salon「韓式氣墊燙」的作品就覺得很喜歡

自從當媽以後就沒再換過髮型

這次真的心動了 覺得很想嘗試看看!

IMG_8995

其實要燙我的頭髮是很大的挑戰

除了髮質是細軟髮、頭髮長重量重所以髮根容易扁塌

加上我長年習慣綁馬尾,久了分線都固定了髮型真的越來越醜

稍微諮詢了一下,覺得可以來挑戰一下Tiam』設計師的功力

IMG_1082

IMG_1397

位於忙碌擁擠的省道上停車不容易,這裡有一塊專屬客人停車的位置

帶點潮流感與設計感的門面裝飾,不會令人有壓迫感

反而增添一些好奇心,想像在裡面接受服務的樣子

 

12

可能是太久沒來整理頭髮,走到Tiam的門口就被環境給震懾住

現在髮廊都像Lobby一樣漂亮嗎?

挑高的環境、透明的落地玻璃大門,還有明亮的燈光和可愛的裝飾品

『數位沙龍』更令人眼睛一亮,裡面還有一台漂亮的IG照片列印機

IMG_11004

迎接我的是漂亮的大理石為主的漂亮櫃台,還有搭配復古英式風格的座位區

這裡的牆面、鏡面後方都暗藏著非常多的儲物空間,環境更整潔舒適

平日的早上11點多一樓已經坐滿一半的客人 ,諾大寬敞的空間卻能讓人感受到放鬆

2F則是有座位、護髮療程的VIP室、以及可拍攝成品照的佈景空間

3F就是專業的棚拍室  以及設計師們上課的空間~

詳細的作品及設計師介紹、價目等都可以上Tiam官網做了解

IMG_1108

今天為我服務的設計師是紅牌正妹設計師 Yuna 

一開始Yuna先介紹了line@中的客戶服務,包含預約、消費紀錄&集點卡

同時也依據我的髮質跟頭髮彈性等狀況,針對我想要的髮型進行溝通

 

在這裡也有專屬的吧台,多種飲品搭配有Tiam專屬的燙金杯子,很時尚

目前對於消毒工作他們也還是做的很齊全唷!

IMG_1910

======

最後決定今天要做的項目有

韓式氣墊燙  髮根燙  京喚羽系統修護護髮(二段式)

======

STEP.1 首先將我已經沒彈性的髮尾通通剪掉~並且針對我的頭型打新的層次

困擾我太陽穴上方的掉髮問題,Yuna也幫我剪了新的瀏海來修飾

IMG_1906IMG_1908

 

 

 

STEP.2 在燙髮前做第一段的京喚羽系統修護護髮

首先因為我的髮質乾、細軟,燙髮後容易受損乾裂,加上我剛染髮一個月

兩段式的京喚羽護髮,可以在燙前、後分別幫頭髮打底保濕、補充角蛋白強化結構

這裡上了兩種護髮產品,針對我的髮尾15cm一撮一撮的噴、揉按

 

TOKIO 0   幫助後面修護受損頭髮的成份吸收

IMG_0923IMG_0928

TOKIO 1    打造基底、增加頭髮強韌度

IMG_0958IMG_0979

接下來塗上補充角蛋白的護髮產品、加熱、沖水

第一階段護髮就完成了

IMG_0982

 

STEP.3 終於開始上髮捲囉~

Yuna的手勢看起來超專業的對吧~雖然手腳俐落但她非常溫柔

完全都沒有扯到我的頭髮,或是有不舒服的地方

IMG_1010IMG_1001

為了要讓髮型更立體,Yuna說會幫我上有大有小的髮捲

髮型整體會更澎、更自然~整頭上完我覺得自己跟法官沒兩樣

IMG_1020IMG_1019

在經過一輪加熱以後,雖然燙髮總是得漫長地等待

但為了漂亮的髮型都是值得的,而且還有香濃的咖啡&現泡的茶陪伴我

 

拆掉捲子以後呢~ Yuna又拿了夾子幫我調整捲度

而且真的是一捲一捲都要夾過~超級搞剛~

IMG_1029IMG_1031

調整完的捲度超級可愛的啦~ 突然覺得就這個造型也不錯?! (威~) 

IMG_1061IMG_1025

 

STEP.4 拯救我扁塌的頭頂,接下來就是髮根燙啦~

據說因為每個人髮流不同,所以髮根燙的排列形狀都不同耶~

在加熱的時候,有種自己即將要上太空船的錯覺

IMG_1077IMG_1070

 

髮根燙結束後,就算大功告成啦~

最後在洗髮時,助理又幫我做了一段護髮~舒服到睡著!

之後再經過Yuna的巧手吹整、造型~ 我們就上2F拍成品照去~

登登登登~ 天哪~這是誰~怎麼變這麼有氣質 

不僅頭髮完全沒有燙後的毛躁乾燥感,髮尾的光澤在自然光底下超級迷人的~

而且髮質摸起來變的很軟、但是很有彈性!

IMG_1371IMG_1390

恕我自拍照洗版~一直到晚上回去又忍不住開始拍

第一次覺得自己頭髮好蓬鬆、好有份量喔~而且想再強調一次髮質真的很柔軟!

京喚羽之所以稱之為系統修護,就是能強化髮質結構、並且有效修護還原角蛋白

但是若希望捲度與髮質能持續維持好的狀態

回家的日常護髮保養就要做好~且要經常性地做好護髮

默默地筆記

 

睽違10年的新造型完成後,至今我都很認真地照顧我的頭髮

吹完頭髮半乾一定要抹頭髮保養品、逆著髮流吹髮且要吹全乾

能夠維持捲度的造型品、瀏海的髮捲,我天天都有使用

因為真的很好看餒~哈哈~想要維持這個造型久一點

IMG_2697IMG_2698

首次來到 Tiam 換新髮型成果很滿意 朋友也都說讚

雖然這次沒有體驗到VIP護髮,看到別人分享過程都覺得很速洗

看來只好等下個月生日使用壽星8折優惠了 哈哈

 

======

店家資訊

臉書-TIAM Hair Salon

IG- tiamhair

預約專線-034270955

TIAM地址-中壢區延平路456號

TIAM官網-www.tiam.salon


 

======

 

 如果覺得Ivy分享的很用心

也希望可以幫Ivy推個文按讚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