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2

碰到天氣多變化時,夜晚很冷、但白天有時高溫很嚇人 

因此平常Ivy就有固定吃魚油的習慣,整個人會比較舒服些

雖然不能說是專家,但也吃出了一些心得

 

IMG_0318

多接觸了幾個不同的品牌後,也常有朋友問Ivy

想嘗試吃看看魚油照顧身體健康

但有沒有比較平價、CP值高、全家大小都能吃的

首先Ivy會說『一分錢,一分貨』,還是要注意成份跟來源比較安心

最近Ivy在吃的魚油就滿推薦給以上需求的朋友

IMG_0320

【台鹽生技 活力DHA魚油】 6日份隨身包

Ivy為了讓自己跟小朋友都能每天記得補充

往往早上趕上學、趕上班就忘記吃,大罐分裝又擔心變質受潮

6日隨身包,一天1-2顆,即能滿足每日營養補給

IMG_0327IMG_0323

 

【台鹽生技 活力DHA魚油】嚴選中小魚品種

高濃度DHA、低含量EPA ,孕婦、銀髮族跟兒童都適合食用

而且小小一顆軟膠囊非常好吞服

我們家小一的弟弟也是跟著我每天吃

我自己會多放一包在包包內,需要時隨時可補充

IMG_0425

【台鹽生技 活力DHA魚油】是天然型三酸甘油酯型式,穩定吸收佳

以特殊製程提煉出高濃度dha及低含量epa的魚油

無論是正在發育的學齡兒童、或是像我這樣每天燒腦的工作狂

都非常需要補充好的魚油

IMG_0325IMG_0330

 

無論是面對忙碌工作或是生活瑣事都更加有活力

做事效率也變得比較好

所以對Ivy來說魚油絕對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營養補給品

更是動力來源

家裡可以固定擺放90錠的台鹽生技活力DHA魚油軟膠囊

讓我對家人的健康照顧更安心

==========

感謝收看我的分享 如果覺得Ivy分享的很用心

也希望可以幫Ivy推個文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 C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